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吉首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4月22日,吉首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有: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昕,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干部吴鸿俊;我司领导有: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校企合作总监梁萍,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等。

 

2.jpg

 

焦殿成董事长首先向校方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航空领域资深教师、丰富的高校合作办学经验、完善的学院建设运营资金保障能力、缜密的学校管理规章制度,经过22年的稳健发展,校企合作开办航空类职业教育本、专科高校及高中院校达90余所,已向社会输送专业人才5万余人,目前在校生规模达3.9万余人。公司已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合作共建了混合所有制金通民航学院;与山西省政府、山西省体育局和大同市政府合作共建了山西通航职业技术学院;与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合作共建安徽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焦董还分析了当前民航业迅速发展的契机和优势,对与吉首大学的合作表示期待。

 

3.jpg

 

黄昕副校长高度评价了我司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认为双方的合作极具前景,希望能够与我司在学科发展和航空人才培养方面尽快达成合作。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1958年,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复成立湖南省属综合性大学——吉首大学。学校地跨吉首市和张家界市两地办学,总占地面积2900余亩,在职教职员工近1500人,专任教师1058人,设有22个院系,现有本科专业82个。他表示,对未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向坚定不移,如果双方意见达成一致,一定会全力支持项目的推进。

 

4.jpg

 

在校企双方的交流中,对合作模式、教师培训、学科建设与发展、教学内容、团队建设、招生方式、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招生资源、专业群建设、办学特色、教学设施、建设用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和探讨,尤其是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新时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政策是校企双方创新发展的基础,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完善的教学设施,将为校企双方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提供必要条件和重要支撑。

期待双方能够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尽早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吉首大学的优势和特色专业,早日培养出更多航空专业人才,助力湖南省航空业的发展。

 

5.jpg

 

撰稿:闻仙存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