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高管战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4月20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高管战略工作会议在北京总部召开。公司董事长、高级顾问、总经理、总部总监以上领导、各区域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殿成董事长主持。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兼规划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做公司2019年——2022年发展规划报告。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汇报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和落实办法,各区域负责人汇报区域具体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出席会议领导对公司三年发展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任务分解。

2.jpg

 

3.jpg

 

4.jpg

      公司高级顾问王小娟指出,公司2019年——2022年发展规划令人振奋,三年发展规划提出的总目标和总要求顺应了时代发展和国家教育改革的东风,追求经营质量,在公司顶层设计、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精心谋划,立足长远发展,必然将持续推动公司快速发展。

 

55.jpg

 

 

 

      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单位的发展规划报告进行了简要点评,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重点对2019年——2022年公司发展战略、各单位工作目标等进行阐述和任务布置。他指出,公司经过22年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优势,积淀了丰富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经验,今年公司协同十余所合作院校共同申报的航空服务与艺术专业获批进入教育部本科专业目录,对公司的战略发展将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谋求长足发展,力争实现2019——2022年三年战略目标。

 


 

 

 

      4月21日,出席战略工作会议的公司高管团队赴集团公司在河北文安投资建设的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考察学习,受到了文安县委书记陈玉亮、副县长柳成林及孙氏镇党政领导的热情欢迎。

 

 

 

6.jpg

 

 

 

 

      集团公司下属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军热烈欢迎大家前来考察交流的同时,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林果基地的建设情况。

 

 

 

8.jpg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感谢河北省委省政府、文安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园林公司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他表示,自今年3月1日开工以来,公司抽调大量人力物力,累计种植71.8万株80余总各类名贵苗木,种植面积达4900余亩,一期建设已顺利完成任务,万亩林果基地已初具规模。公司将深化与文安县政府的合作,继续加大投入,拓展种植面积,引进优秀教育科研资源,在文安县建设集园林景观、生态农林、乡村旅游、教育科研、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园区化、现代化的绿色生态产业园。

 

9.jpg

 

      陈玉亮书记代表文安县委县政府欢迎公司管理团队来文安考察交流,他指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在短时间内集中大量人力物力投入绿海天成园林建设,高效率、高品质令人敬佩,林果基地的建设顺应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战略,符合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公司在文安县以林果基地为依托,拓展园区面积,并扩大在教育、科研、旅游、文化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实地查看了园林的建设情况,并组织了游园活动。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展望未来,公司三年发展战略规划已经稳步推进,未来值得广慧金通全体员工共同期待,共同憧憬!相信在公司领导层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拼搏下,北京广慧金通必将更加辉煌!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审稿:企业文化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