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湖北民族大学与我司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511日,湖北民族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校方领导有: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张宏树,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国贵,教务处处长谭世明,财务处处长文胜泽;公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校企合作总监梁萍、教学总监安利国、总经办主任谭永杰等。

 微信图片_20190511222629.jpg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进行了友好交流,都表示将立足新时代,抓住新机遇,采取新模式,以民航服务和管理人才培养为特色,以专业共建、人才共育、学生共管、发展共赢为方向,努力实现校企双方高度融合、资源整合、创新发展的目标。随后,校企双方签署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合作办学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511222636.jpg

       此次双方成功签约也标志着湖北民族大学成为湖北省第一所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本科,艺术类)的高等院校。湖北民族大学也成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第24所本科合作办学院校,第91所合作的高等院校,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校企协同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a08b87d6277f9e2f9915448c1230e924b899f316.jpg

       据了解,湖北民族大学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81年,是以本科教育为主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湖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共建学校,学科专业门类齐全,现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近1600亩,拥有学术学位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学术学位二级学科硕士点35个,共有专任教师1061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近17000人,是一所历史底蕴深厚的综合性大学。

 

撰稿:闻仙存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