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航空类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5月19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航空类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部顺利召开。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副理事长李怡民、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吴有富、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忠、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吴宗保、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别惠彬、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社军、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二级学院院长杨亚芬、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校长陈锦辉、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高峻岭、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董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付晓军、马强、李青谦、王文婷、河北区域总经理刘旭等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职教分会理事长杨泽宇主持。

2.jpg

       筹备组组长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吴有富院长详细介绍了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航空类专业委员会(简称“航空类专委会”)组建方案。

       与会领导对航空类专委会成立的原则、组成框架、职责义务、入会程序,以及工作章程、会员大会的举办、会员换届时间、任命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专委会今后的发展进行展望,一致表示将群策群力,通力合作,推动专委会建设发展,并认为专委会的成立,将为所有开办航空类专业的院校搭建合作与交流平台,提升航空类专业建设水平。会议审议确定了专委会将于7月18日正式成立。

6.jpg

 

3.jpg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与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近况,并表示此次会议是为我国航空类专业职业教育搭建交流互鉴平台,探索新常态下开展航空类专业教学的方法和途径,实现航空类专业职业教育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提升我国航空类专业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公司作为专委会秘书长单位,将配合主任单位做好工作,在教材研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尽职尽责,履行义务,更好地为职教分会航空类专业建设服务。

4.jpg

       李怡民副理事长专委会的筹备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专委会未来发展潜力很大,随着大兴机场的建立,京津冀的需求量增长,专委会将为民航做出巨大贡献。 

5.jpg

       杨泽宇理事长做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本次筹备会顺利召开,并指出航空类专委会成立后,要紧密围绕提升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提升科研和理论水平;组织开展航空类专业工作交流和学术活动,相互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宣传和普及工作知识,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协助开展航空类专业的师资培训等活动,提高航空类专业教育教学人员的素质和能力。

       航空类专委会是由设有航空类专业的全国交通行业职业院校及交通职业教育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隶属于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教分会的全国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航空类专委会将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教育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开放包容,合作发展为工作方针,探索航空类专业建设教学方法途径,协力同心为交通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7.jpg

       会议最后,在参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我司举行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也成为我司第93所合作办学的高等院校,相信双方的合作以及专委会的成立必将推动校企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8.jpg

9.jpg

       据了解,出席筹备会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吴畏、院办工作人员袁景荣、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系主任丁建波、教研室主任赵凤申、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盖小丽、后勤保障处刘阳、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系副主任陈天炎、办公室主任余友辉、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燕州、管理工程系主任李莉、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系主任王国文。

10.jpg

撰稿:闻仙存

网编:豆艳玲

图片:空姐世界

审稿:刘洞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