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黑河学院与我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6月12日,黑河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黑河市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出席会议的校方领导:黑河学院校长贯昌福、副校长许海深、音乐学院院长徐卫、教务处负责人高孝成;我司领导有: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会议由黑河学院副校长许海深主持。

1.jpg

       签约仪式前,黑河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亲切会见了我司董事长焦殿成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与会双方围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规格、教育和知识体系等内容进行协商,就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大纲达成共识,并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书。公司将与黑河学院以“专业共建、人才共育、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校企高度融合、资源优化整合,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发展和给民航产业培育高层次专业人才。

3.jpg

       据了解,黑河学院始建于1958年,坐落于素有祖国北疆明珠之称的黑龙江省黑河市,是中俄4300多公里边境线上我国境内唯一一所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学校是教育部第一批确定的“中俄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单位,建有国家级“中俄大学生交流基地”和“俄语中心”,与国家留学服务中心共建我国第一个“赴俄留学培训基地”,建有国内第一个中俄高校TRIZ研究推广基地。

2.jpg

       此次签约开启了我司校企合作的新篇章,黑河学院是北京广慧金通在我国最北部建立的本科合作院校,将建立公司与俄罗斯等欧洲国家开展国际化交流合作的示范基地,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校企深度融合,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撰稿:闻仙存

网编:豆艳玲

审稿:付晓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