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到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1月2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雪梅、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芳、旅游管理与服务系主任张卉一行到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副总经理马强、校企合作总监梁萍、财务总监张俏以及就业、招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胡雪梅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专项调研工作要求,以及目前与公司合作开设的空中乘务专业、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发展情况及毕业生就业状况。

 

2.jpg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雪梅

 

郝玉萍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全面回顾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合作历程。

 

3.jpg

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 郝玉萍

 

马强副总经理介绍了目前民航业就业形势、学生工作环境和岗位需求,对当前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

 

4.jpg

北京广慧金通副总经理 马强

 

与会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落实人才培养、提高学生素质、加强专业建设、扩大学生实习实践、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5.jpg

 

29日上午,胡雪梅副院长一行到相关用人单位调研,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的意见与建议,调研毕业生入职表现和工作发展等情况。

 

公司将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总结经验,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