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与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9年11月7日,北京广慧金通与西南民族大学校企合作推进会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

       公司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付晓军,西南民族大学校长刘玉彬、副校长张明善出席座谈会。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处、对外合作处、校长办公室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1.jpg

       刘玉彬校长代表学校对焦殿成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北京广慧金通的合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获批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校企双方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的发展。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感谢西南民族大学在此次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方面做出的努力。公司希望与西南民族大学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招生录取、教学研发、师资配置、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打造“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精品课程和一流专业。

 

 2.jpg

       与会双方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将建立更加紧密的对接交流机制,落实后续相关事宜。争取在2020年完成首次招生,实现合作领域多元化发展,让更多的莘莘学子筑梦蓝天,也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专业应用型人才。

 

 3.jpg

       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染青城峨眉之灵秀,汲工部武侯之神韵,是民族高等教育镶嵌在祖国大西南的一颗明珠。创建于1950年7月,于1951年6月1日正式成立。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共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