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到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为完善民航服务专业课程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实效,1月16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空乘专业教研主任郑丽萍,教师周航、王悦、朱莎一行到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郝玉萍、董事长助理刘洞洞、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就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小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1 1

       校企双方分成四组,围绕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提供的《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调研提纲》,就专业设置、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的具体要求、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模式与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一对一研讨交流。

 2

       公司将与北京财贸职业学院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总结经验,立足行业实际,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持续完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共同致力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优化育人效果,为民航业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