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抗击疫情|金通AHP学子主动请缨,疫情面前绝不缺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民航众志成城,全力坚守在保运输、抗疫情的前线,为救援人员和物资筑起“绿色通道”,不断彰显民航力量!这其中,北京广慧金通AHP(美国航空服务语言培训项目)毕业生们,正在用专业的知识,真诚的服务,严谨的态度,在民航乘务员岗位为家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与全国人民共战疫情,发扬金通学子勇敢担当的精神!

 1

       世间英雄,不过就是普通人拥有一颗伟大的心,在危险来临时,挺身而出,守四方清明无恙。杜姝静是万千民航人中平凡的一位,但她又是不平凡的,她所思量的,还有旅客们的切身感受,希望用自己绵薄之力减轻旅客的些许烦恼。

2

       2020年2月18日,春运最后一天,杜姝静在执行的MF8043航班上,一位申请轮椅的老奶奶引起了她的注意,据了解老奶奶是糖尿病导致的右脚末梢神经坏死,此行原本是去深圳医院看病,只可惜疫情期间各大医院都不接诊,除非是要命的病,无奈之下老两口踏上了返乡的航班。

       起飞时老人面露难色坐立不安,一直用手摸自己的右脚表情很是痛苦,安全带灯熄灭后杜姝静去询问奶奶的情况。看老人家疼得手到处摩挲座椅,担心她沾染上细菌,杜姝静专程拿了一次性手套让老人戴上,并聊天安慰着让老人舒缓心情。

       她说“虽然我不是医生,没有办法实质性减轻老人的痛苦,可我希望尽自己的力量带给他们温暖和鼓励。”希望二老能好好保重身体,期待疫情早日结束,下次还能在航班上重逢。

3

       作为一名刚刚结束培训回到武汉的国航乘务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封城,虽不能执行飞行任务,涂斯琦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活跃在各个志愿群中,随时查看哪里需要帮助,渐渐发现人们对药的需求量很大,于是毛遂自荐当了小区药店的志愿者,帮助药店的工作人员线上给社区的居民答疑解惑,帮助他们选择药品。

4

       涂斯琦说“身为全国唯一一家载国旗飞行航空公司的新乘务员,代表得不仅仅是个人,更是国家、共产党和民族,全国的医护人员都奋战在一线,我做的这些只是绵薄之力,‘共同抗疫,团结一心’,响应国家的号召,是身为中国人应该做的。”

5

       在劫难前,需要的不是精英的臂膀,而是无数人前赴后继的无畏。疫情来临,AHP金通学子选择穿上铭刻爱与责任的“战袍”,用行动为每一趟航班保驾护航,她有着与万千民航人共同的信念,服务飞行,抗击新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全国各地的航班星夜兼程,他们都为共同的目标——驰援武汉!无论是运送医疗人员及抗疫物资,亦或是接回滞留在国外的中国同胞,金通学子李子晨作为一名党员,以身作则时刻准备着,主动请缨申请加入任务。

6

       通过AHP第六期在美国的学习,李子晨于2018年在北京广慧金通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上,凭借自信沉着的姿态,开阔包容的视野,受到评委的赞赏肯定,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如愿被南方航空公司录取,成为民航天使中的一员。李子晨相信,春天的脚步已经近了,只要再努力一点,她终会脱下口罩,给旅客们露出一个最真诚的微笑。

 

北京广慧金通AHP国际项目 

       AHP(Aviation Hospitality Program),是北京广慧金通为金通空乘学子打造的国际留学直通车,免除雅思/托福等语言考试,直接赴美国、英国等优秀的公立大学接受大学教育及航空专业培训,给金通空乘学子创造一个语言学习的环境,打造一份优雅自信的气质,圆一个飞翔蓝天、环游世界的梦想!

 789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