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出席沈航大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10月13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焦殿成董事长出席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民用航空学院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揭牌仪式。公司副总经理、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公司副总经理、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等陪同。揭牌仪式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林峰主持。

2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 孙小平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孙小平校长与北京广慧金通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业给予充分肯定,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深度融合的合作方式表示赞赏,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打造专业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对航空服务实训中心落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北京广慧金通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的合作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1999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作为第一所与北京广慧金通开展空中乘务专科学历人才培养的高校,开启了我国校企合作培养空乘人才的先河。校企双方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了空乘人才培养的“金通模式”,得到了企业和社会的普遍认可,被业界广泛地复制和推广,成为民航教育的领导品牌,获得了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无数优秀的金通学子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走上了民航工作岗位,有一直执行国家领导人专机保障任务的国航乘务长徐晓明、有在深圳航空公司飞行至今的沈阳分公司乘务部经理王姝等,还有很多杰出的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的金通学子在航空公司、机场集团以及各个领域中承担着重要的岗位。

4

揭牌仪式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翟文豹书记和北京广慧金通焦殿成董事长共同为新落成的航空服务实训中心揭牌

 7.jpg

揭牌仪式后,领导一行进入模拟舱进行参观体验,了解模拟舱的设施及使用方法,并观看了学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安全及服务操作演示

  据了解,航空服务实训中心于2020年9月建成并即将投入使用,是集模拟训练舱、飞机模型展示厅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教学场所,进行多元化系统型教学,对提高航空服务与艺术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挥着重要作用。

9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现已与全国50所本科院校、48所高职院校、25所中职和高中学校合作办学,在校生已达4.4万名。23年专注民航人才培养事业,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始终与合作院校互尊互助,共建共赢,与各合作院校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政策,共同打造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卓越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