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湖北民族大学2020级秋季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成果展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218日,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湖北民族大学2020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秋季教学成果展示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湖北民族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郜红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石华富、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蕊、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谷秋阳、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系系主任龙林、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鄂豫赣区域副总经理陈小丽、鄂豫赣区域教研主任张楠楠等。

 

1

 

  本次活动分为专业形象礼仪展示、才艺展示两个部分,活动在民航服务礼仪展示中拉开帷幕。专业形象礼仪展示内容涵盖仪容、仪表、仪态(站、坐、走、蹲、鞠躬)展示以及自我介绍内容。通过展示,充分体现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入学三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展现了学生的职业形象和风采,获得了领导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

  

  才艺展示部分,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有体现校园时代特色的街舞展示,体现青春活力的拉丁串烧,更有体现家国情怀,体现抗疫精神的激情朗诵《疫情考验的时刻》。在节目展示的最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合唱《中国力量》,表达了全国人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万众一心,团结一致的磅礴力量。

 

3

4

5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湖北民族大学2019年新增本科专业,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联合培养,并于2020年完成首次招生。此次进行秋季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成果展的就是合作培养的第一届学生,意义非凡,得到校企双方高度重视,相信他们的未来会更加精彩夺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