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治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联合办学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326日,长治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办学洽谈会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校企双方将创新办学机制,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为民航产业培育人才。

 

12

 

  长治学院校长茹文明与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出席签约仪式。长治学院副校长赵巨涛、教务处处长铁军、音乐舞蹈系主任李大鹏;北京广慧金通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公司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婷主持。

 

  王文婷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北京广慧金通经过24年来的不断摸索与实践,合作院校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现已与52所本科院校,49所高职院校,29所高中和中职学校合作办学,在校生规模已达4.4万人。坚持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同时,公司在双师型人才培养、教材研发、教学资源建设、就业渠道保障、社会服务平台资源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1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介绍了2021年长治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合作申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获批历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属艺术学学科门类,是适应民航强国战略,满足我国航空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而设立的本科专业。2020年长治学院与公司联合申报该专业,在2021年专业成功获批,为校企合作共育航空人才创造了有利契机,也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有利条件。此次合作,北京广慧金通将投入专业教学团队,以学校教学管理方针为主,加强学生管理,共同配合推进专业发展,实训基地的建设也将如期开展。

 

14

长治学院校长 茹文明

 

  茹文明校长代表校方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广慧金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和民航业内具有深厚的影响力,企业有着独到的战略性眼光,让合作能够长足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长治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坚持开放办学,深化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共融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长治学院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协议内容、工作组的成立、招生计划的确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共同目标搭建了坚实基础。

 

签约仪式

15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长治学院校长茹文明与北京广慧金通董事长焦殿成共同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相信双方秉持双向介入、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定能实现校企协同、家长认可、学生满意的良好合作氛围,携手并肩,为大力发展我国高水平的应用型高等教育做出贡献。

 

16

 

  据了解,长治学院创建于1958年,前身为晋东南师范专科学校,2004年教育部批准升格为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学校坐落在太行精神发源地、上党古城山西省长治市,现占地面积33.7万平方米,学校着力建设和谐校园、活力校园、学术校园、文明校园,形成了团结、严谨、敬业、创新的优良校风。

 

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