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考察会议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4月26日,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考察会议暨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校企双方就合作模式、发展前景展开讨论。

 

1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敬前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出席签约仪式。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赖东升,主任吴国胜、李展中,处长苏文民,主任李嘉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合作发展部副总经理唐京京、合作发展部国际项目经理朱海侠等领导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以宣传片的方式简要介绍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将集团发展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充分展现。经过24年来的不断摸索与实践,集团合作院校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现已与52所本科院校,49所高职院校,29所高中和中职学校合作办学,在校生规模已达4.4万人。坚持“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的校企合作发展之路,打造出被业内赞誉的“民航人才教育培养的领导品牌”。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 焦殿成

 

  董事长焦殿成对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

第一,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北京广慧金通累积的资源与经验优势发挥出来,在团队建设、设备投入、招生参与、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发力。 

第二,专业发展未来可期。泉州是一座有历史文化底蕴与发展潜力的城市,福建省的地缘特点对于该专业的建设也是一大优势,北京广慧金通有信心在此培养一批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

 

3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黄敬前

 

  院长黄敬前代表校方在发言中指出,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信“以学生为本”“以教师为第一生产力”,一切工作的开展均以师生为主。北京广慧金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领域和民航业内具有深厚的影响力,校方对于企业的办学品质有着较高的认可度。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针对未来的合作发展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共同目标搭建了坚实基础。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敬前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进行正式签约。

 

4

 

  据悉,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省A类高职院校。

 

  学院被评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福建省高职院校智慧校园示范学校”;先后被授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国家职业核心能力培训认证项目示范培训基地”“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等资格;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福建省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泉州市“平安校园”5A级学校、泉州市服务贡献十佳职业院校、泉州市文明学校等一大批荣誉称号;是泉州市财贸职业院校联盟理事长单位、泉州市经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办学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对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贡献日趋显著,荣获福建省高考信息平台2018年度最受考生“青睐奖”。

 

5

 

  学院现有教职工4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在校生近万人。设有会计系、商务系、信息技术系、经济管理系、轻工系等8个教学系(部)和慈山分院,共设35个专业(含方向),面向全国招生。办学成效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形成了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需要、优势明显的财经、商贸类专业群,优势明显,构建了计算机、轻工、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特色突出的专业结构体系;建成区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重要基地、弘扬先进思想和优秀文化重要阵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重要高地,铸成“突出泉州特色,彰显经贸优势”的区域精品高职院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