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沙师范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在京签约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6月3日,长沙师范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展开交流洽谈并签约。长沙师范学院校长曹晓鲜、副校长徐庆军、质评处处长姚志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魏敏等校方领导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教学总监安利国、招生总监邱静、合作发展部副总经理唐京京等集团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

  

  会上,集团总经理郝玉萍、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合作发展部总经理王文婷分别详尽阐述了现阶段设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必要性、校企合作双方共同的责任担当以及集团多年来校企合作的现状。

 

3 

长沙师范学院校长曹晓鲜

 

  长沙师范学院校长曹晓鲜表示,此次会议使校方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北京广慧金通在产教融合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无论资历还是专业性,都非常值得信赖。长沙师范学院是百年老校,历史悠久绵长,革命伟人奠基,特色学科卓越,正在积极谋求转型创新发展。为了拓宽教学育人广度、创新培养人才模式,将与北京广慧金通开启校企合作办学的新征程,在产教融合的路上探索育人成才的新模式。

 

4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

 

  “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表示,在我国民航业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应当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校企合作的模式,正是合理利用资源达成双赢的创新之举。合作后,北京广慧金通将与校方携手,在招生、教学、设备、管理、就业、科研等6个方面创建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产教融合、特色办学、创新发展的目标,为我国民航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细则方面展开具体交流洽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与长沙师范学院校长曹晓鲜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5

 

6

 

  长沙师范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前身为毛主席的老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和国教育事业奠基人徐特立先生于1912年创办的长沙师范学校。入选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是国家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基地、教育部首批“幼师国培项目”示范性培训基地。

 

7

  

  学校校园环境优美,获评教育部优秀规划设计二等奖。学校设置本科专业26个,涵盖了教育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6大学科门类。其中,省级应用特色学科1个、国家级一流专业2个、省级一流专业9个、省级重点和特色专业3个、省级综合改革和教育体制改革试点专业3个、教育部卓越幼儿园教师培养改革项目1个。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3门、省级精品课程7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12门,获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

 

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