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凝“新”聚力,卓越成长——广慧金通2021年航空服务类专业教师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三尺讲台强根基,立德树人育英才”为主题的第24、25期航空服务专业教师培训,培训教师共计77人。开班仪式于6月30日在公司总部举行,由公司副总经理李青谦主持。

 

2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焦殿成

 

  焦殿成董事长代表公司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焦殿成董事长向新教师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发展板块与公司发展历程。近年来公司全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现已有百余所合作院校,与46所本科院校联合成功申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与内蒙古师范大申报的金通民航产业学院有望获批为国家现代产业学院。同时在专业课程、专业教材、专业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焦殿成董事长表示公司始终秉承国家教育发展战略,重视“双师型”教师培养,现已建立了较完善的教师资格体系、准入制度、培训和激励机制。他鼓励新晋教师要以培训为起点,苦练本领,尽快完成职业角色转换,勇于担当,不断提高专业水平。最后,焦殿成董事长再一次强调公司发展初心与使命,希望老师坚定信念,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3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郝玉萍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在开班仪式上作企业文化体会分享。郝总通过对广慧金通公司愿景、公司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向新教师介绍了广慧金通公司的企业文化内涵;通过对中国民航发展现状及前景介绍、民航乘务员职业责任、能力重要性等方面向新老师介绍了中国民航文化内涵。精彩的演说得到新教师们的热烈反响。

4

北京广慧金通副总  马 强

5

北京广慧金通副总  李青谦

6

北京广慧金通副总  王文婷

7

北京广慧金通招生总监  邱静

8

人力资源  李昆奇

9

空姐世界主编  梁咏

10

培训班班主任  续子荷

11

新教师代表  谢陶然

 

  公司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部、招生管理部、就业管理部、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分别对新教师进行业务培训,使新教师对于公司组织构架、管理制度及运作模式有更深入的认识。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之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始终以高素质航空服务人才培养为己任,积极发挥企业资源优势,深度融合学校教育,建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助力蓝天英才!

 

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