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南昌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而言,也是不平凡的一年。过去一年,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集团上下攻坚克难,力求突破,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圆满成功。岁末之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进行。集团董事长焦殿成、总部各级管理干部、区域负责人、工作处主任等300余人参加线上线下会议。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主持。

    会议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并根据教育新政、民航新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董事长焦殿成作题为《务实创新、奋发有为持续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表示,面临各种困难和挑战,集团全体员工紧紧围绕2021年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同心同德,稳中求进,招生工作达到预期;新签约合作院校18所,续签13所;完成了《民航客舱设备实训教学规范》《民航客舱设备实训教学规范》的团标编制和申报工作;改变现有CBT线上教学资源的模式;积极推进并配合学校完成教学成果奖、互联网+大赛、一流课程以及教育部各平台的项目申报;与内蒙古师范大学联合申报的“金通民航现代产业学院”获得教育部、工信部认证;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的93.6%。这一系列的成绩,证明了集团资源实力、综合潜力和创新发展能力。当然,我们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差距和不足。

2022年是实施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第二年。焦殿成指出,2022年工作要紧紧围绕“一个方向,三个导向、五项指标、十项任务”的工作主线开展。集团上下要奋发有为,务实创新,用汗水和智慧为集团创造价值,持续推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

表彰先进

 

2.jpg

教学管理部荣获 先进部门 称号

 

3.jpg

企业文化部荣获 先进部门 称号

 

4.jpg

2021 年度先进集体

 

5.jpg

2021 年度优秀工作处主任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团教学管理部、企业文化部荣获“先进部门”称号,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民族大学、潍坊理工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8个工作处荣获“先进集体”称号,9个工作处获评“以训促就先进单位”,9个工作处获评“以赛促进先进单位”,7个工作处获评“《空姐世界》投稿优秀贡献奖”。2名员工获评“校企合作特别贡献奖”,4名员工获评“校企合作优秀贡献奖”,9名员工获评“优秀员工”,5名员工获评“优秀工作处主任”、12名员工获评“优秀教师”,8名员工获评“优秀辅导员”。

6.jpg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在以焦殿成董事长为核心的管理团队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致力于民航专业人才培养事业,努力推进民航产业学院建设,促进了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金通人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