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春意漫绿海 繁花锦天成——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部机关2022春季团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何谓春风?——“繁花、绿茵、冻水融。”

何谓春意?——“生命、希望、万物期。”

1

在这最美的人间四月天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部机关对员工关怀备至,不负大好春光,带领全体总部员工前往文安绿海天成万亩园林,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春意漫绿海、繁花锦天成;活力展风采、携手向未来”的2022年春季团建活动。

 

在欢聚春光、畅游花海间,旨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让员工舒展身心、感受春光。同时,秉承北京冬奥会的余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鼓励员工在运动中缓解压力、增强体质, 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协作力。

 

2022年4月23日一早,团建活动在文安绿海天成万亩园林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组织了认养树木、拔河比赛、越野车拉力赛、钓鱼比赛、游园参观抚育及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精彩趣味的互动协作活动。每项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充分展现出了个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的互帮互助精神,积极发扬着不怕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尽情挥洒着属于金通人的拼搏汗水,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活动任务。整个活动场面,在激情四射中也蕴藏着温润和谐,无不体现出团队的力量和智慧。正所谓“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认养树木

2

3

4

5

6

7

 

拔河比赛

8

9

10

11

12

 

越野车拉力赛

13

14

15

16

17

18

 

钓鱼比赛

19

20

21

22

23

24

 

摄影比赛

25

26

27

28

29

30

 

颁 奖 啦~

经过激烈的比拼,综合裁判的最终打分,各项活动的获奖团队及部门也依次诞生:


拔河比赛获奖名单

同心协力奖第一名:人力资源部、就业管理部、国翼餐厅

同心协力奖第二名:教学管理部、计划财务部

同心协力奖第三名:总经办、合作发展部、招生管理部

31

32

33

 

越野车拉力赛获奖名单

活力风采奖第一名:综合管理部

活力风采奖第二名:总经办

活力风采奖第三名:就业管理部

 34

35

36

 

钓鱼比赛获奖名单
年年有余最快奖:计划财务部

年年有余最重奖:总经办

年年有余最多奖:招生管理部

 37

第一届《绿海天成》杯摄影大赛

匠心独具奖第一名:合作发展部杜奕佳

匠心独具奖第二名:企业文化部《空姐世界》杂志社梁咏

匠心独具奖第三名:教学管理部薛继生

 38

39

40

 

以上所有获奖团队及个人在收获荣誉的同时,还获得了由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准备的原生态鹅蛋、鸭蛋 、鸡蛋等丰厚奖品。

 

暮色时分,董事长焦殿成为大家贴心准备的特色烤全羊晚宴,在香气扑鼻中热烈开席。经过多小时烹饪烤制的羊肉,成为了本次团建活动中欢快忙碌后,慰藉身心的一餐美味佳肴。大家举怀畅饮,尽情品尝。各部门间也纷纷敬酒致谢,整个场景温馨和谐,其乐融融,散发着浓浓的独属于金通人“家文化”的企业氛围。

 41

此次团建活动让员工之间有了更多的沟通与协作,彼此之间也多了份温情和信任,更让大家深深体会到,想要打造无坚不摧的团队,除了有挥之不尽的激情和高瞻远瞩的目标外,还必须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团队的集体力量。北京广慧金通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谢大家在此相遇,见证彼此的成长,和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也期待在日后,金通人能够继续携手并进,谱写民航教育领域的美好未来!

 42

北京绿海天成园林绿化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是集苗木、绿化、施工、园林景观设计为一体的大型园林公司。公司在河北省、廊坊市及文安县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实施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战略,启动“文安绿海天成万亩林果基地”项目。自2019年3月1日以来,公司总投资约2.2亿元,累计种植近120万株90余种名贵苗木,种植面积近8000亩。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土地综合效益,增加了就业岗位和农民收入。将有力促进河北省建设京南森林和湿地生态走廊、改善京津冀区域生态环境目标的实现。

 

43

44

4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