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等你来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你想拿起话筒站在聚光灯下展现自我吗?

你想免费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学习深造吗?你想成为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主持人吗?

 

以青春之声彰显时代风采,

用积极向上的大学生风貌迎接

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举办的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正式启动。

 0.jpg

无论你来自哪里,

只要你是金通学子,

只要你有梦想!有激情!有实力!有态度!

我们要找的就是你!

 

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

  大赛将开启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的角逐,初赛环节由工作处进行选拔;晋级复赛的选手以视频的形式展示自我,并将展示视频+报名表+两张个人形象照片上交至各合作院校工作处;总决赛将在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期间举行。

  届时,由专业评委评选出的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冠军、亚军、季军,以及单项奖的获奖选手,将荣获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冠军可免费获得大赛承办单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资助并提供的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留学机会

1.jpg

2.jpg

 

  同时,获奖选手将有机会主持“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选拔等全国赛事

3.jpg

5.jpg

4.jpg

6.jpg

 

  热爱总能带来无数可能,机会永远留给敢于挑战的人!本次大赛是全方位展现金通学子蓬勃朝气与综合素养的难得舞台,不仅为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开幕式、闭幕式、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选拔等赛事环节选拔新生主持力量,更是为集团后续打造国内MCN第一机构储备人才。

 

来而不可失者,时也;蹈而不可失者,机也。
给梦想一个机会,创未来无限可能。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为梦想搭建舞台,以青春铸就精彩,圆梦之旅只等你来! 

 

具体详情以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下发的《关于举办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通知》为准。

 

对接联系人:

高老师13011002982

豆老师18401588081

 

扫描二维码

查看或下载《关于举办第一届“金通杯”主持人大赛通知》

7.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