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着华服、戴桂冠——从金通赛区走出的世界旅游小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从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正式邀请世界旅游小姐组委会加入其中,并设立金通赛区后,这里已经走出了两位世界旅游小姐年度总冠军、两位国际旅游皇后及数名单项奖获得者。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

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5.jpg

 

6.jpg

内蒙古师范大学 婷婷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在我看来这项大赛更像一场选手破茧成蝶的过程,我在其中收获满满。这份荣誉对我来说意味着肯定,也是未来征途的完美开端,更加提醒着我要时刻保持谦卑,永远脚踏实地的前行。

 

7.jpg

山西师范大学 雍玲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皇后、全国第五强

  在我眼中,美丽、智慧、才学、善良、博爱是评价世界旅游小姐的重要标准。在展现女性魅力的同时,更将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世界传播。参赛期间,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并将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这样的自信与活力,更加生动地诠释了世界旅游小姐的意义所在。

 

8.jpg

黑龙江职业学院 刘心悦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最佳上镜奖

  我珍惜这份荣誉,但荣誉不是炫耀的资本,我要把这份荣誉当成是对我个人成长过程的鼓励。我将继续加油,不断学习。

 

2020年世界旅游小姐全国十佳选手称号

9.jpg

  旅游小姐展示的不仅是华丽的外表,更要通过我们向国人展现祖国的大好山河,激发每个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的青山绿水、文化古迹,传递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与文明。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

中国区总决赛现场

10.jpg

 

11.jpg

潍坊理工学院 张涵钰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最具人气奖

  旅游小姐作为地区旅游的形象代言人,通过参加旅游文化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当地旅游文化氛围的提升,更好地宣传推介当地旅游文化和旅游资源。我很高兴自己能为这项美丽的事业贡献力量。

 

12.jpg

山东师范大学 郭英鑫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国际旅游皇后

  很荣幸获得这一奖项,我要更加积极地武装自己,去面对各种艰辛和挑战。希望金通学子能够为更多当代大学生树立榜样。

 

13.jpg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 张珺涵

2021年全球旅游小姐冠军

  不待扬鞭自奋蹄,为了这次比赛,我和小伙伴们夜以继日地排练,每一次排练都用最好的状态来对待。所有人用汗水搭起了一座桥,我们团结一致,才有了获得荣誉的机会,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14.jpg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 王艺萌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最佳上镜奖

  永远都要以最自信的微笑去面对一切,也正是如此,我才能在镜头前畅快自如地表达和展现自己,从而获此殊荣。向上吧少年,美好尽在你眼前!

 

15.jpg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 孙颢纯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最具潜力奖

  发掘自身潜力,你便拥有无限可能。感谢组委会将这份充满美好希望的奖项颁发给我,我也会以此为起点,向着更广阔的天地前进。

 

16.jpg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 胡依梦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部旅游推广大使

  作为来自安徽的选手,能够成为家乡的旅游推广大使,我深感荣幸。我国山水文化秀丽无限,民俗文化名扬海外,欢迎大家亲自来皖感受徽派文化的源远流长。

 

17.jpg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徐艺嘉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第五名、十佳

  由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栽培,以及各位评委的欣赏,同时也感谢辛苦拍摄的工作人员和导演组!这份荣誉也会激励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

 

  优雅出众的气质、亲切自然的笑容、沉稳自信的表达,不仅让她们在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更在世界旅游小姐舞台上收获佳绩。今年,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世界旅游小姐金通赛区,期待更多怀揣美丽梦想的金通学子直通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的舞台!加油吧~少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