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焦殿成董事长出席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月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

  7月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月启动仪式。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内蒙古兴泰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国栋,超星集团执行总裁姜波涛,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王来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校庆办、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校庆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来喜主持。

1.jpg

2.jpg

  会上,焦殿成向内蒙古师范大学捐赠价值680万元景观园林,阿拉坦仓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3.jpg

4.jpg

  植树育人意味着传承,也代表着向上生长的力量。今年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的第十四个年头,十四年来双方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同学们同这些苗木一道,汲取阳光、淬炼养分、茁壮成长。

  仪式结束后,焦殿成董事长与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一同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十件大事”展览和校庆纪念品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