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以赛促就,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

以赛促就

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

 

  就业是经济“晴雨表”,也是社会“稳定器”。今年以来,疫情等多重因素带来就业压力上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坚持将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着力保市场主体,重点解决好高校毕业生的群体就业。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连续举办十一年的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就业率达98%,升空率高达74.7%,助力十万余名大学生成功就业,展翅翱翔。与此同时,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帮助6000余名少数民族和边远山区的学子实现了高质量就业。民族空姐从这里起飞,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3.jpg

6.jpg 

  今年,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暨2022年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将于7月24日在陕西西安举办,本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积极协调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高铁邮轮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现场招聘工作。届时,将有航空公司、机场集团、各企事业单位等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40000余个就业岗位,为高校学生提供更加丰富、更多元的选择。

12.jpg

8.jpg

  就业稳,则经济稳、社会稳、人心稳。保住就业这个“地基”,不乱于心,不短于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2022年高等学校供需对接就业活动定将排除万难,最大程度保障求职通路,切实帮助高校学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