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个冬天,因你而温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曙色熹微,似深春和暖,不见疾风落叶,只见那匆匆而行的身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平凡而又出众,在勇毅前行中无声润物,无论走上三尺讲台,还是化身 “ 大白 ” 走向战 “ 疫 ” 一线,他们将 “ 师者大爱 ” 化作无言的守护,用真实的行动践行着职责与担当,他们就是金通教师,用爱抵御严寒,温暖这个冬天。

 

山东师范大学

1.jpg

         受疫情影响,为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山 东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师生们再次重返 “ 云端 ” ,通过屏幕在网上课堂上沟通交流。

        接到启动线上教学的通知后,老师们立马投入到了课程的准备中,收集资料、准备课件、视频会议、集体备课 …… 虽然教室从线下搬到了线上,老师们却一刻也不放松,全力以赴地为呈现出一节节精彩的线上课程而努力。

2.jpg3.jpg

        面对疫情 “ 大考 ” ,山东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在金通教师的带领下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一面,一步一个脚印的利用这段特殊的 “ 安静时光 ” 为自己加油充电。期望所有的金通学子都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兰州城市学院

4.jpg

        防疫不防爱,封控不封情。这场无声的战役没有旁观者,更无局外人。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里,到处都是兰州城市学院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向校园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的身影好似繁星,散发出的微弱光芒汇聚在一处,照亮了封控期间同学们的心。

5.jpg6.jpg

         一张张照片记录的只是兰州城市学院老师们全部工作的 “ 冰山一角 ” ,在更多看不见的岗位上,这些身影始终用行动诠释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这就是信念的力量,用爱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用青春书写属于金通教师的时代篇章。

7.jpg

 

长春科技学院

8.jpg

        疫情反复来袭,封控生活接连不断,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要求,深刻践行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在育人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长春科技学院从 “ 进行心理咨询、讲授心理知识、进行线上培训 ” 等方面开展陆晚一系列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构建全覆盖立体网络。成立了以主管校领导任组长,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服务中心、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院负责人为成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完善学校、学院、班级、宿舍 “ 四级 ” 预警防控体系,形成网格化工作模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各分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共同组成心理危机干预网络,针对疫情防控、压力应对、人际交往等问题,给予学生们心理疏导和心理支持,帮助学生科学调适心理,管理不良情绪,健康学习生活。

9.jpg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

10.jpg

         疫情当下,鄂尔多斯生态环境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全力守护在校学生,那一幕幕场景就是学生们这个冬天最温暖的回忆。

        一个平凡的夜里,受伤的学生让你心急如焚,送医、挂号、缴费、检查 …… 你的身影穿梭在深夜医院的走廊,俨然成为了学生的守护神。清晨,风尘仆仆赶回学校的你拿起教案便走进教室。

一个普通的周末,当听说在校学生有些许牢骚时,你毅然决然的留下家中年幼的孩子返回到学校,耐心温柔地抚慰着学生的焦急不安。

        遐想与浪漫总是逊色于坚守与责任,诗和远方是每一个季节的斑斓。平安温暖的校园因为有那么那么多个 “ 你 ” 的守护,一声 “ 老师好 ” ,一生好老师。

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