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第29期新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师队伍建设,使新进教师尽快了解集团发展情况,熟悉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和岗位工作特点,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帮助新入职教师坚定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2 月 9 日上午,集团第 29 期新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副总经理兼招生管理部总经理王文婷、总经办主任谭永杰、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就业管理部副总经理谈鑫、招生管理部副总经理顾雨、企业文化部副总经理兼《空姐世界》杂志社主编梁咏以及全体授课教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 第 29 期新教师培训班班级主管张晋菲主持。

0.jpg

1.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她指出,新入职教师是金通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也是集团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根本保障。入职教育是新教师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熟悉教育法规、融入企业文化、提高履职能力的敲门砖,培训学习有助于大家更快、更好、更准的转变角色定位,了解集团,融入团队,希望新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2.jpg

       开班仪式上还邀请了集团人力资源部、就业管理部、招生管理部、企业文化部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和相关政策制度做了详细解读,使新教师对集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

3.jpg

       本次培训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围绕集团业务、高等教育教学、教学规章制度、教育教学技能、学生管理工作实践案例经验分享以及学习转化与实践应用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系统性的学习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为其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