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Never settle ——在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的第一周,金通人都做了些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   信息来源:

        看过世界的人会有哪些特质?于空乘专业的师生来说,一定是不受限,这包含了不受思想的限制、不受年龄的限制、和不受文化的限制。2023 年 2 月 3 日,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组织的首批赴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学习的 20 名师生团,顺利抵达阿布扎比,正式开启了为期 40 天的航空服务培训学习。

1.jpg

2.jpg

01.jpg

        本次培训课程,以每周5 天,每天 7 小时,配有 2 名专业培训师,进行机舱乘务员角色整体安全、航空健康、客舱服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授课,确保所有受训人员能够体验完整的机舱乘务员培训之旅,在航空领域建立专业知识和信心,让学员有机会通过与培训师的日常英语互动磨练英语语言技能。

3.jpg

        本周,金通师生团队围绕 “CRM ( crew resourse management ) ” 进行系统学习。主要内容包含:参观 EAT 学院 / 设施、学习 24 小时时钟、格林威治标准时间、航空安全组织、乘务员的义务和责任、机组资源管理及有效沟通、领导力和团队合作、工作量和对业绩的影响、面对危险时的态度和决策。下周的课程中,将对 safety training 进行系统学习。

4.jpg

5.jpg

6.jpg

        从初入培训学院的紧张不适,到一周后的逐渐适应,金通师生团队良好的适应和学习能力得到了阿提哈德航空培训学院的高度认可。全英文浸润式的授课环境、小班教学的课堂氛围、专业技能满分的培训教员,让金通师生团队深感不虚此行。后续,关于金通师生团队的培训情况,我们也将进行持续报道。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看过世界和学习过更多文化后,你会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被去过的地方、有过的体验、还有见过的人给重塑了,方方面面、角角落落、里里外外、生活方式、待人接物、以及最重要的生活态度 —— 因为,你知道,自己总有选择、有进步空间、和无限的可能。希望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金通师生,能够收获全新的体验和自己,在蜕变的路上,勇往无前!

0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