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 民航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民航业的发展速度将远远超过世界经济的增长速度。世界民航业的中心是中国航空市场,请大家把握好尽快成长为中国民航人才的机会,掌控美好未来。 ”

                                                                                                                                                                                                                                                                                                             —— 韩国航空大学校长许喜宁

        近日,韩国航空大学校长许喜宁通过《空姐世界》杂志向金通师生发来问候。

        自2022 年 10 月,韩国航空大学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签订交流合作协议起,双方即结下了不解之缘,在不断交流中加深了对彼此育人理念及培养计划的了解。

        许喜宁向金通师生介绍了韩国航空大学及现代航空服务专业的相关情况,他讲到: “ 韩国航空大学( KAU )是 1952 年韩国政府为培养飞行员和机务维修师而创建的高等学校,在过去的 70 多年里,作为韩国唯一的高精尖私立航空大学, KAU 培养了大批为韩国航空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现在包括航空宇宙机械工学系、航空航运系在内的 9 个院系里, KAU 大约有 5000 名在校生,是名副其实的高精尖航空航天综合大学。学校新设了航空服务专业作为推进国际化事业的一环,并将 A300-600 大型客机移入校园,将其客舱改造成实训室用于航空服务专业的教学。为培养与时俱进的现代航空服务领域师资及管理人员,学校在全日制研究生院新设了工商管理硕士和博士课程,今年春季学期已经有 12 名中国学生被录取,今年秋季第一批次的网上报名工作也已经开始,将于 4 月 14 日结束。同时,我校在自由专业学院开设了航空服务融合专业接收外国留学生来读本科 , 由大韩航空客舱服务部经验丰富的教授承担教育课程。欢迎有志于成为航空服务领域优秀教师或管理人员的老师和同学来我校学习深造,实现自己的梦想。 ”

1.jpg

点击图片跳转查看 韩国航空大学春季招生简章

        据悉,许喜宁预计于本月带队来访,届时将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联合召开民航领域本硕博人才国际联合培养研讨会,共同商讨进一步深入合作方案。

 2.jpg

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