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金通民航学子第七次志愿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4 月 8 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第 58·59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登临山城,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重庆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重庆经贸职业学院的 125 名金通民航学子礼仪志愿者们,将 “ 准空姐 ” 的民航高水准服务带到现场,在保障高博会中,向观众展现了金通精神、民航魅力。

2.jpg

3.jpg

        作为会议保障的重要环节,金通志愿者们参与到了VVIP 接待、紧急救护等多个服务保障工作中。为了能够全面熟悉工作岗位,志愿者们早已提前接受培训,反复熟悉会场,以确保正确导引,有效服务每一位来宾。

        高博会期间,VVIP 要客保障组的志愿者们,按照接待标准以及个性化需求,确保高效、细心、周到、专业的一对一服务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

4.jpg

        本届高博会是金通民航学子们连续参与志愿服务的第七次,她们正持续将 “ 精准、精致、精细、精彩 ” 的 “ 准空姐 ” 高品质空中服务带到高博会。而她们也成为了会场最亮丽的风景,屡屡收获来自组委会、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扬。

志愿服务,金通学子展风采

矢志奉献,彰显青春正年华

回顾总结金通学子

志愿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