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莅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展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本届高博会新增竞赛专区,吸纳全国百家竞赛组委会,为观展者展示十年竞赛历程以及各大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上的成果。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位于竞赛专区N8 展馆 034 号展位。

2.jpg

        开展首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莅临展位,耐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大赛历程。张大良表示,大赛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在落实新时代教育政策、贯彻新发展理念中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3.jpg

        大赛展位上的航空教育数字化教学一体机吸引了众多嘉宾、观众们体验,大家纷纷驻足咨询。

4.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作为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的发起者和承办者已连续12 年成功举办大赛。以就业育人为导向的大赛,吸引了全国 28 个省市区、 300 余所高校、 20000 余名选手参赛。多年来,活动已发展成为集 “ 技能大赛、高端论坛、就业招聘 ” 三位一体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成为多项主题活动相互支撑联动的产教融合品牌盛会。

5.jpg

        技能大赛设置民航服务形象与礼仪、民航知识与英语、民航安全服务技能、团体表演等四项竞赛项目,为民航学子提供了充分的展示空间和舞台。

6.jpg

        高端论坛包含了产教融合发展大会、高校育人论坛、航旅融合发展论坛等,共邀请千余名专家代表以主旨演讲、主题报告、案例分析、对话沙龙等多元化的形式开展深度探讨,为高校产教融合发展指引方向,意义重大。

7.jpg

8.jpg

        供需对接就业活动整合多方资源,架起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的立交桥,构建了民航专业人才培养的新生态,为民航专业学生量身打造了优质高效的招聘就业平台。数万名民航学子在大赛上实现了精准高质量就业,一次性就业率达98% ,升空率达 74.7% 。其中,包括来自边远山区和少数民族地区近 6000 余名优秀民航学子在这里成功圆梦起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