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集团董事长出席武汉职业技术学院50周年校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jpg

        11 月 8 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暨庆祝建校 50 周年大会在学院关山校区举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出席大会。会上,集团捐赠 20 万元专项基金,用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再投入与发展。

2.jpg

捐赠仪式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庆典期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渠、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鄢烈洲、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蒋永业与董事长焦殿成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共同携手,深化校企合作,深化全面建设,深化改革创新,共同强化专业建设发展,共同引领新时代人才培养,共同谱写明天更华美的篇章。

3.jpg

        董事长焦殿成还亲切问候了武汉职院工作处、武昌职院工作处全体教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肯定了一线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4.jpg

        五秩耕耘,硕果满枝。50 年来,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成为了湖北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与集团的合作已走过 19 载春秋。 19 年来,校企双方始终坚持 “ 专业共建、人才共育、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 ,坚持深化产教融合,坚持强化供需对接,以行业发展需求为引领,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