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jpg 

11月10日,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议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召开。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曹靖宇、招生就业处处长郑宙飞、管理服务学院院长郭晓慧、管理服务学院副院长林萍、人工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张视闻、人工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王琳辉等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2.jpg

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校企合作与招生管理部总经理付晓军代表集团对院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集团26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指出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导,紧跟国家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教育、科研、实训、服务”四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为导向,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交流,深化校企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促进校企双方实质性融合,为推进国家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做出贡献。

3.jpg

通过深入交流,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曹靖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发展定位,并期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充分合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赤峰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集团情况的深入了解,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围绕民航服务业现状以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积极分享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合作的共识。

 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