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长春科技学院赴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未标题-1.jpg

      11月30日上午,长春科技学院副校长张代治一行受邀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总部进行调研、交流,并与总部相关部门领导就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工作以座谈会形式深度交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校企合作与招生管理部总经理付晓军、集团驻黑吉区域总经理邱静等领导出席会议。

2.jpg

      集团常务副总付晓军对长春科技学院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目前合作专业的招生计划、民航产业学院建设规模、教学成果培育、团队建设、对口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民航产业学院建设工作给出了有效的建议,并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增强合作的信心、决心,实现共赢。

3.jpg

      长春科技学院副院长张代治副校长对民航产业学院建设规划高度重视,并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拓展合作路径,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互利双赢、共创价值,形成产、学、研、用的校企合作新典范;王晓光院长、张佳慧主任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和交流。同时,校方三位领导对驻校工作处员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

4.jpg

      集团驻黑吉区域总经理邱总表示,长春科技学院领导对集团的高度认可是校企合作的动力,感谢校方和集团各部门对黑龙江吉林区域以及长春科技学院工作处团队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与科技学院扩大合作领域,积极推进专业集群建设和民航产业学院的发展。

5.jpg

      感谢集团搭建的优质平台,乘此次交流之东风,长春科技学院工作处将继续在焦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为集团的蓬勃发展努力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