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一行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洽谈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2月8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集团副总经理李青谦一行赴南京旅游职业学院与学院领导进行友好洽谈。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阳,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骏,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孙斐、副书记夏梦、副院长牛小丽,集团苏皖区域副总经理曹楠,工作处主任包婕出席本次会议。

南京旅游职业学院.jpg

      会上,操阳院长代表学校对董事长焦殿成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就校企合作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集团多年来对专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操阳院长也提出了今后校企合作中的一些新期望和新诉求。集团副总经理李青谦介绍了集团发展的相关情况,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孙斐总结了近年专业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新问题。最后,董事长焦殿成就校方领导提出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做出了具体回复,也为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未来校企合作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集团领导与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领导的会面交流,为进一步稳定、发展校企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