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能大赛
  

系列报道一 | 2022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 直播宣推突破千万大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民航工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中国旅行社协会、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航空分会、中国旅行社协会航空旅游分会、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百余家境内外航空公司和机场集团、500 余家企事业单位、 300 余所高等学校与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联袂举办的 202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已于近日在陕西西安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成果丰硕,精彩纷呈,各大平台争相报道活动盛况,新闻报道点击量、直播总浏览量屡创新高。

         CCTV13 频道《新闻直播间》 7 月 30 日午间黄金时段播出了 “2022 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供需对接就业活动 ” 的新闻,活动组委会主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焦殿成董事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活动期间,共计开展直播53 场,总浏览量突破千万大关,达到 1105 万人次以上,总计直播时长超过 104 小时,平均单日直播时长超 10 小时,新增粉丝超 20000 人,收获后台数据与平台粉丝的一致认可。

         其中,中国教育报平台直播共4 场,总时长超过 10 小时,观看量突破 321 万次,独立访客突破 8 万人。

         映客平台开启直播共7 场,总时长达 16 小时以上,观看量突破 379 万次,链接进入直播间的独立访客在 10 万人以上。

         抖音账号开启直播18 场,总时长达 21 小时以上,新增粉丝量达 12000 人以上,观看量突破 174 万次,最高在线人数总数在 20 万以上。 7 月 26 日开幕式直播,在线人数超过 9 万人次,总播放量超过 113 万次。

         视频号账号开启直播18 场,总时长达 21 小时以上,观看量突破 119 万次,最高在线人数总数达 1.4 万人次;微博账户开启直播 3 场,共计时长 16 小时;快手账户开启直播 3 场,共计时长 16 小时,观看量突破 17 万次。

111.jpg

         同时,第57 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 “ 云逛展 ” 活动,拍摄企业超过 300 家,总拍摄量达 1500 分钟以上,录制视频数量超过 500 条。

111.jpg

          中国教育报、中国民航报、中青在线、凤凰网、中国民航网、腾讯网、搜狐、网易、新浪网、北京时间等多家媒体发布的2022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产教融合系列活动相关新闻热度不减。

         13 天的时间转瞬即逝,太多的人和事,在这个七月值得被铭记。无论山高水长,拼搏的旗帜依然飘扬;无论波涛汹涌,努力的心情依旧欢畅。感谢所有合作伙伴、媒体平台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心手相约,期待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