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金通公益
  

金通爱心园林,助力内师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十年树木 百年树人

广袤绿海 爱洒校园

  7月8日上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和蒙西、晋区域总经理姜易君受邀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月启动仪式,并隆重举行捐赠仪式。

1.jpg

  七十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七十载栉风沐雨,春华秋实。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向内蒙古师范大学捐赠价值680万元景观园林,为内蒙古师范大学70年校庆增加一抹新绿。

2.jpg 

3.jpg

  植树育人意味着传承,也代表着向上生长的力量。今年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的第十四个年头,十四年来双方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同学们同这些苗木一道,汲取阳光、淬炼养分、茁壮成长。

 

  祝贺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期待校企合作携手逐梦未来!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