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第27期新教师培训、第13期辅导员培训在京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1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教师队伍建设,使新进教师尽快了解集团发展情况,熟悉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和岗位工作特点,更好地实现角色转变,帮助新入职教师坚定立德树人初心、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2月10日集团第27期新教师培训班、第13期辅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校企合作部副总经理唐晶晶、招生管理部副总经理顾雨、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闫信达、北京广慧金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培训经理谈鑫、《空姐世界》杂志社主编梁咏等领导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第26期、27期新教师培训班、第13期辅导员培训班共计85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2

集团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她指出,新入职教师是金通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也是集团事业不断取得进步的根本保障。入职教育是新教师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熟悉教育法规、融入企业文化、提高履职能力的敲门砖,培训学习有助于大家更快、更好、更准的转变角色定位,了解集团,融入团队,希望新教师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3

开班仪式上还邀请了集团人力资源部、就业管理部、招生管理部、合作发展部、企业文化部等职能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职责和相关政策制度做了详细解读,使新教师对集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和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全面认识和了解。

 未标题-1 拷贝

据悉,本次培训受新冠疫情及北京冬奥会影响,将采用线上自学、课后答疑、线上录播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围绕集团业务、高等教育教学、教学规章制度、教育教学技能、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实践案例经验分享以及学习转化与实践应用等方面展开,旨在通过系统性的学习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为其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基础,为集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