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教学管理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线上区域教研主任任期考核述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

7 

为进一步促进金通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集团区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于113日上午召开线上区域教研主任任期考核述职报告会。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付晓军、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董事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洞洞、教学总监安利国、蒙东辽吉区域总经理王斌、津冀区域总经理刘旭、苏皖区域总经理王建平、贵州区域总经理谭永杰、教学管理部副总经理李宏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各工作处教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5

会上,各区域教研主任分别围绕区域教学团队与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活动安排、教材参编、课题立项及教学论文发表等方面,对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得到的的经验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

近两年来,集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发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先后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16项,省级教学成果9项,教师发表论文11篇,出版教材5部,20名教师教师不断学习深造学历提升,开设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建设14门,组织教学比赛、教研会议、业务培训等教研活动101场。

 6

与会领导对7位教研主任的述职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区域两年来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集团目前正处于努力推进民航产业学院建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域教研主任是集团教研的中坚力量也是集团教学上的骨干教师,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再创辉煌,并在专业群建设、科研项目立项、课程建设、竞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金通教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找准目标,优化方法、狠抓落实,用汗水和智慧为集团创造价值,持续推进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

区域教研主任是组织者、引领者、指导者、联络者,是教学问题的发现者、教学改革的促进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计划于20223月组织开展第二批区域教研主任评聘工作,诚邀广大金通教师积极参与,为集团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