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中国南方航空乘务(安全)员招聘(2015年4月山东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21   浏览:次   信息来源:

【在这儿遇见您】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乘务(安全)员;“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招聘时间、地点安排:

注:根据公司需要,原则上汕头、海南、广西、贵州、新疆五地生源将分配回原籍工作。明珠之蓝合格者不受此限制。

 

 【选择我,陪您走过】面试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男女不限,身高:男175-185cm,女163-175cm;

2、系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须在2016年7月1日前参加岗前培训实习,在2016年9月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4、非全日制学历应聘人员(含自学考试、现代远程网络教育、成人高等教育等)须在应聘时提供毕业证书。

5、不接受现役军人、武警报名;

(二)年龄要求

大专学历:1991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1990年1月1日至1997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三)学历及英语水平要求

  

 (四)身体条件

满足《中国民用航空人员医学标准和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CCAR-67FS)中规定的体检标准。

(五)体能测试

根据民航局要求,男生在取得安全员执照前须参加民航局组织的安全员初始训练考核,体能考核项目及标准为:


 

 

【所以,我们约会吧】 招聘小贴士

如果你想做:空中乘务(安全)员

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1、必备材料:(网络报名、现场报名同学均需准备)

应聘申请表 (A4纸,正反打印在一页上)     ②身份证原件         ③英语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学信网查询页(含二维码,在有效期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最美的你:

【女生】①裙装  ②不要浓妆,不要美瞳  ③尽量将头发盘起,露出额头和鬓角

【男生】①正装 ②配领带

 二、名方式:现场报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