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推介会现场面试首日 六家航空公司齐聚 竞争激烈现场火爆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6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2017年7月16 ,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航空公司现场面试正式拉开帷幕,今日共有六家航空公司同时进行现场面试招聘,分别为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公司、四川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今年的推介展示会现场面试招聘单位可谓十分给力,首日六家航空公司齐聚,引来成百上千选手,早晨5点就开始排队领号,排队一眼望不到队尾。

 

1.jpg

(面试现场一,拍摄时间6点,同学们早已列队站好,等待放号)

7.jpg

(早上正安宫吉祥航空、四川航空面试现场排队长龙,一眼望不到头,门外还又同学顶着烈日排队)

2.jpg

(成都航空、南方航空面试等待的同学们)

(成都航空首波海选现场)

(吉祥航空海选现场)

 

      此次前来招聘的航空公司,对于选拔乘务员的标准都非常严格,除了对面试者形象、气质、举止、礼仪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外,更侧重英语基础好,专业技能扎实的面试者。在个人基本状况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英语水平几乎成为能否顺利通过面试的决定性因素。 
 

 

 

 

 

 

 

      本次航空公司现场面试采用“一站式”的选拔方式,通过几轮的面试,最终确定进入终审的面试者名单。终审由各航空公司总部的工作人员进行,通过终审的面试者,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进行电话通知,并告知随后体检的时间和安排。如果面试者顺利通过体检,就可以正式入职航空公司,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实现自己的蓝天梦想。
 

13.jpg

 

initpintu_副本5.jpg

 

      和历届展示会面试一样,航空公司现场招聘更快速便捷,对于面试者来说,一天之内就能够确定自己是否被心仪的航空公司录取,如果成功则可以安心等待体检,如果失败就可以转向其他招聘企业再接再厉。在应聘规则上,成功被一家航空公司录用的面试者将不能参加其他航空公司的面试,这条规则的设立对于每一名前来应聘的学生来说,都是公平而有利的。这也是历年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组委会为所有应聘学生开辟的一条“绿色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