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求实创新 开创大学生就业新局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1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马强与礼信年年董事长王建签订合作协议

       2020年9月1日,北京广慧金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GESCO”)和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协议》, 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大学生培养、实习就业、高层次人才培养、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的深化合作,并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共同培育面向高端服务行业的青年人才。同时礼信年年每年将面向北京广慧金通合作院校学生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

        北京礼信年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团膳品牌主要创建者之一,是中国团餐十佳品牌,主要针对国家机关、部队、院校、以及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人保、上海大众等大型企业输出成熟的餐饮管理模式,是提供高端团体膳食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现有员工近万名。

3

礼信年年董事长王建、总经理宋德利、人事部经理吴昊、培训部经理王玥与广慧金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总经理马强、副总经理刘洞洞、王小桃、人事经理张新

 

        北京广慧金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为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合作院校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渠道和专业的职业技能提升,为民航、高铁、邮轮和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招聘服务、培训服务、人事服务、劳务派遣服务等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