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就业讯息
  

徜徉蔚蓝、纵享云端——空乘面试冲刺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广慧金通教育

知乎上有一个59万人关注的话题:面 试

其中一个问题被多次拿出反复提问:如何保持良好的应试心理状态?

其中提问者不乏面试过多次的“老鸟”那面试心理真的这么重要么?
当然!面试心理非常重要!

 

面试心理

1.jpg

根据我们调查当人在紧张、焦虑的时候会下意识做出一些小动作(抖腿、咬指甲、玩弄配饰)来缓解,严重一些的会出虚汗、腹痛、干呕等。而这些症状会严重影响你在面试官心中的职场形象,拉低你的面试分数导致落选。

 

 

如何面试空乘

2.jpg

空中乘务面试流程与传统行业天差地别,面试官更加注重心理素质、谈吐气质等方面的考核。尽管面试者在外形、衣着、妆容等方面都用尽心思,但面试技能薄弱导致紧张和航空专业英语能力差导致大多数面试者通过初试却卡在复试的英语和终审环节。

3.jpg

处于以上状态的求职人,该如何破局,实现职业生涯的弯道超车,快速成为一名“准空乘”呢?

 

拒绝紧张焦虑各种小动作!  拒绝毫无针对性自主学习!  拒绝鱼龙混杂的提升课程!

 

空乘面试冲刺班

4.jpg

为了让怀揣梦想的空乘学子直通三大航实现“蓝天梦想”我司特推出线下《空乘面试冲刺班》。课程设置:14天线下面授 包含三大航精准题库强化英语、与三大航司大咖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教授面试技巧、实景模拟面试训练、民航客舱经典案例分析、三大航司培训中心及招聘面试官亲临授课等内容,为面试全程保驾护航,为你面试之路保驾护航!

 5.jpg

行业专业教师会根据每位应试者个人特点进行个性化定制面试简历、中英文自我介绍设计,同时针对其脸型设计面试必备仪容仪表(妆容、盘发、着装)与面试核心沟通技巧(微笑、眼神、谈吐)。依托于公司大数据进行面试高频问答专项模拟、笔试专项模拟考评、面试小组讨论、服务案例专项模拟与点评。专业形体教师进行一对一塑性训练与气质提升专项训练。

 

学成即就业,冲刺班内同学无需报名可以直接入选2021年11月3日-11日,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就业推介会!

 

就业直通车

6.jpg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民航空乘人员的专业教育和培训机构,在民航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信誉度,与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等高端用人单位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保证了稳定畅通的就业推荐渠道。

至今已向国内外航空公司输送空中乘务员、安全员4.6万人,向机场要客、安检、邮轮、高铁及企事业单位输送1.7万人。

 7.jpg

自2011年起,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民航报社、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高校空乘分会,已成功举办了九届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

 

报名须知

 8.jpg

01报名费用

9800元/人(包含培训费用及全程食宿费)首期班仅收取“30人”,培训14天。私人订制,专属打造。

 

02开班时间

首期班:2021年7月10日—7月23日(7月9人报到)

第二期:2021年7月24日—8月6日(7月23人报到)

三期班:2021年8月7日—8月20日(8月6日报到)

 

03报到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国门商务区翼之城 1 号楼1017 

9.jpg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18900704777邮   箱:panpan513@dingtalk.com

 

1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