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外媒称C919将于6日首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飞机制造方面

  外媒称C919将于6日首飞

  据ATWonline和《航空周刊》报道,中国商飞C919首架原型机将于5月6日进行首飞。消息人士称,如果当天各方面条件不允许,C919将于7日首飞。首架原型机以及另外5架尚未全部下线的原型机将接受超过两年的飞行测试。

  飞行测试将自5月开始。中国民用航空局于4月底宣布C919将于5月首飞。

  航空动态

  美航司领导参加国会听证会,美联航CEO再道歉

United

  图:美联航CEO奥斯卡·莫诺兹在听证会上

 

     5月2日,美联航CEO以及美国航空、西南航空以及阿拉斯加航空的高管参加了美国众议院交通及基础设施委员会的听证会。会上,美联航CEO奥斯卡·莫诺兹再次就暴力拖拽乘客事故作出道歉,称“我坐在这里的原因就是,在49号那一天,我们完全辜负了公众的信任”,并表示已作出政策上的改变。

  A4A成员航企承诺超售时不赶乘客

  据ATWonline报道,美国航空运输协会(A4A)主席兼CEO卡里奥(Nicholas Calio)表示,该协会成员航企承诺超售时不再将已登机乘客赶下飞机,并且确保机组搭乘飞机必须提前预定。

  卡里奥表示美联航恶性事件发生后,包括美联航在内的所有美国航企都对自己的政策进行全面的审查。

 

MH17残骸

  据AFP报道,5月2日马来西亚航空宣布与一家在MH17空难中失去4名家庭成员的澳大利亚家庭达成和解。2014年7月17日,这对夫妇的3个孩子在其祖父陪伴下搭乘MH17不幸遇难。

  马航表示,出于尊重对方隐私,该航企不会公布和解的具体细节。

  阿曼航空年内扭亏为盈无望,仍计划购入多架飞机

  尽管由于油价走低,阿曼航空在波斯湾地区发展受限,于2017年无法达到盈亏平衡,但其仍计划在明年年初购入数十亿美元的宽体客机。

  阿曼航空CEO在周二的一次采访中表示,计划于明年年底前结束亏损状态。该航空公司同时还计划在2020年到2023年间,机队扩大至70架飞机,通航城市增加至75个。

  阿提哈德切断资金,意大利航空将启动破产程序

 

  意大利航空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称,其股东一致投票决定申请无力偿债管理。意大利航空在十年内将第二次启动破产程序。

  拥有意大利航空49%权益的阿提哈德航空表示,将不会对意大利航空增加资金。

  西捷航空扩大长途航线服务,计划购买54亿美元梦想飞机

  作为加拿大第二大航空公司,西捷航空计划购买20架波音787-9梦想飞机,总价值54亿美元,以增加其长途航线上的服务。

  财报方面

  巴航工业一季度净利润下降58.1%

  据ATWonline报道,巴航工业公布的财报显示,2017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44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06亿下降58.1%。

  一季度收益为10.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3亿美元下降21.6%。巴航工业将收益下降主要归因于商用飞机和公务机的交付数量减少。一季度共交付18架商用客机和15架公务机,而去年的数字分别为21架和23架。

  其他方面

  全日空航班起飞前两男子发生激烈肢体冲突

  图:全日空航班起飞前两男子发生激烈肢体冲突 图片来自推特网友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全日空航空飞往洛杉矶航班起飞前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相关视频被上传到网络后疯狂传播。

  视频中,两名男子“战况”激烈,其他乘客均竭力避让。可以听到一名婴儿大哭的声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