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全球最大飞机完成发动机初步测试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民航早报:全球最大飞机完成发动机初步测试

  图:全球最大的飞机Stratolaunch完成了发动机的初步测试。

 

 

  飞机制造

  1、全球最大飞机完成发动机初步测试

  据金融快报报道,全球翼展最大的飞机Stratolaunch成功完成了发动机的初步测试。

  Stratolaunch飞机设计用于作为向低轨道发射运载火箭的平台,其翼展接近118米,使用6台波音747同型号的发动机。该飞机计划2019年首飞。

  2、卡航订购2架747-8货机及4架777-300ER飞机

  据ATW新闻报道,卡塔尔航空宣布订购两架波音747-8货机和4架777-300ER飞机,按照目录价格价值将达21.6亿美元。

  目前卡航机队已有近百架波音宽体飞机,并且持有百余架波音飞机订单。

  3、庞巴迪计划2017年交付30架C系列飞机

  据ATW报道,庞巴迪公司致力于在2017年交付30架C系列飞机,但是承认这一目标充满挑战。

  由于发动机交付的推迟,2016年庞巴迪仅交付了7架C系列飞机。

  4、俄:伊尔-114支线客机及PD-35发动机对俄至关重要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总统普京表示,未来3年都将为伊尔-114支线客机的生产以及PD-35发动机的研发提供资金支持。

  普京称,伊尔-114支线客机以及PD-35发动机是俄罗斯目前的优先任务之一。“我们需要支线客机,否则我们就都要从国外购买。我们也需要强劲的发动机,很多航空项目都计划使用PD-35作为动力。”

  行业动态

  5、国际航协发布《航空业经济效益》报告

  日前,国际航协联合多家国际航空机构发布了《航空业经济效益》报告。报告指出,航空业对于任何地区、国家、城市的发展而言至关重要。但是如果各国想要获得航空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就必须要在国家发展战略中解决航空业所需的关键基础设施及必需资源。

  6、美发布新旅行禁令 预计不会对航企运营产生影响

  据ATW新闻报道,随着特朗普政府于9月24日发布了第三份旅行禁令,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向美国航企表示,其预计禁令不会对运营产生影响。

  美国航空运输协会发言人表示,与此前的旅行禁令相似,对于我们的运营不会产生影响,但禁令将影响签证签发过程。

 

 

  7、英国解除土耳其和突尼斯飞英航班的电子设备禁令

  据ATW新闻报道,英国已解除了对土耳其和突尼斯飞英航班的电子设备禁令。

  9月22日,英国交通部(DFT)宣布,自土耳其安塔利亚、博德鲁姆、伊兹密尔和突尼斯迦太基机场搭乘航班的乘客,将能够携带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登机。

  8、柏林航空:预计下月中旬前完与汉莎和易捷完成收购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柏林航空希望在下月中旬前,结束与汉莎和易捷就收购其资产所进行的谈判。

  柏林航空破产管理人表示,汉莎竞购了休闲航企尼基航空和支线航企LGW以及约13架A320飞机,易捷航空竞购了27-30架飞机。这些收购要约将为柏林航空带来最好的经济前景并为该航8000名员工的工作提供保障。

  9、法航希望借新子公司Joon吸引年轻乘客群体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航空于9月25日正式推出了其新的子公司Joon,希望借此吸引年轻乘客并使部分航线恢复盈利。

  法航表示Joon初期将运营至6个航点的航班。自12月1日起,将推出至欧洲4个城市航点包括巴塞罗那、柏林、里斯本和波尔图的航班。自2018年3月底,将推出至巴西福塔雷萨和塞舌尔的航班。

 

  10、波多黎各受飓风玛利亚侵袭,大量旅客滞留圣胡安机场

  据路透社报道,9月25日数百名滞留旅客挤满了圣胡安国际机场闷热的大厅。在飓风玛丽亚破坏了该岛的电力和通讯后,他们急切地想搭上航班。由于担心无法搭上仅有的几个航班,旅客在该机场排长队等候。

  在灾后重建工作中,圣胡安机场是波多黎各政府的最优先恢复对象。专家表示这一工作将持续数月,可能耗资数百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