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达美航空“空中女王”波音747-400优雅退役

作者: 美国达美航空Delta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   信息来源:微信

 达美航空“空中女王”波音747-400优雅退役

 

 

  航空迷们应该对被誉为“空中女王”的波音747-400不陌生。然而,你知道世界上第一架波音747-400去哪儿了吗?

 

  1988年

 

  全球第一架波音747-400客机完工,拥有“天鹅颈”——优雅秀长的前部设计,令她一面世就备受欢迎与认可。

 

  1989年

 

  这架波音747-400客机加入当时的美国西北航空服役,此后便加入达美航空的大家族,机队编号6301。

 

  新时代中

 

  “空中女王”升级各种装备,玻璃驾驶舱、尾部燃油箱、先进的发动机等等,变得更加高大上。

 

  2015年

 

  奔三的“空中女王”已飞行近1亿公里,来回月球250趟都绰绰有余。但此时她却悄悄开启了自己的退休生涯。

 

  2017年

 

  悠哉享受了2年退役时光的“空中女王”,华丽变身后,复出为达美飞行博物馆中最耀眼的存在!

 

 

 

 

  10月29日,刚刚过去的那个周日,最后一架服役的波音747-400客机,由上海浦东机场出发,顺利完成最后的飞行任务,优雅退役。

 

 

 

 

  达美航空的乘务员们在登机门前,为她举办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退役仪式,特制饮品、小蛋糕送给搭乘该航班的最后一批旅客们。

 

  曾经,她是达美亚太航线的主力机型。

 

  你在上海浦东机场肯定不止一次

 

  见过她优雅飞翔的身影。

 

  她尽职尽责地完成了历史交托她的使命。

 

  而今,她以另一种方式开启了自己的

 

  “超长待机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