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早报:阿联酋航空接近购买30多架A380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1.空客与阿联酋航空即将完成超过30架A380订单谈判

 

  据路透社报道,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空客即将与阿联酋航空达成超过30架A380的飞机订单。这笔订单如果被证实的话将在本周末的迪拜航空开幕式上宣布。

 

  2.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机场改名穆加贝国际机场,计划斥资1.53亿美元进行升级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津巴布韦哈拉雷国际机场将斥资1.53亿美元进行升级。同时,从11月9日起,津巴布韦当局还将哈拉雷国际机场改名为罗伯特·穆加贝国际机场,以向总统穆加表示敬意。

 

  3.波音收购自动系统开发商Aurora Flight Services

 

  据ATW报道,11月8日,波音完成其对弗吉尼亚高级航空航天平台与自动系统开发商Aurora Flight Sciences的收购。波音打算让Aurora在其Boeing Engineering,Test & Technology部门旗下保持独立经营。

 

  4.美国一投资公司欲重启World Airways品牌

 

  据ATW报道,美国迈阿密投资公司777 Partners计划重启世界航空(World Airways)品牌并打造一家远程低成本航空公司。777 Partners近日透露,它正在与波音进行关于高达10架787飞机订单的谈判。世界航空最初于1948年成立于亚特兰大,2014年停止运营。

 

  5.土耳其航空3Q净利润为6.97亿美元

 

  据ATW报道,随着客运需求回升、收入增长,2017年第三季度,土耳其航空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84亿美元激增至6.97亿美元。2017年前9月,土耳其航空净利润为2.63亿美元,去年同期它亏损了4.63亿美元。

 

  6.新西兰航空将部署货物跟踪设备

 

  据ATW报道,新西兰航空将在其整个货运网络部署蓝牙跟踪设备,新西兰航空预计这将让它能够更加容易地跟踪并分析货物动向。新西兰航空将在货物集装箱、托盘和载具上安装大约5500个蓝牙标签,并将在29个国际机场引入100多个读取器。

 

  7.脱欧动荡引发美国-英国航空谈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当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脱欧谈判陷入停顿之时,英国为退出欧盟之后的生机做准备并取得部分进展的最大希望,可能来自美国。最近,美国与英国开始就一项临时航空协议进行谈判,要是没有这项协议,当英国于2019年3月29日退出欧盟之后,两国之间将不会有航班获准运行。

 

  8.汉莎今年前十月运输旅客1.11人次,超过去年全年

 

  据路透社报道,汉莎周四表示,截止十月底,汉莎旅客运输量已达1.11亿人次,超过去年全年的1.09亿人次,同时也暂时略微领先与瑞安航空的1.1亿人次。瑞安航空去年将汉莎拉下马,成为欧洲旅客运输量最大的航企。

 

  9.英国民航局吊销君主航空运营执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民航局周四表示,君主航空的运营执照已被正式吊销。君主航空此前曾辩称其应该保留运营执照,像当初柏林航空宣布破产后一样。

 

  10.荷航Cityhopper:E190-E2令人印象深刻,但下订单还为时过早

 

  据路透社报道,荷航支线子公司Cityhopper航空周三表示,巴航工业的下一代机型E190-E2“看起来非常有前景,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现在还未到下订单的时候。Cityhopper是当前欧洲最大的巴航工业机队运营商。

 

  11.波音与国银租赁敲定52架737和8架787订单

 

  据美通社报道,波音与国银租赁昨日确定了42架737max8、10架737max10以及8架787-9的订单。这笔订单是双方在今年的巴黎航展上以备忘录的形式宣布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