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民航界的“双十一”怎么过?特朗普来告诉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   信息来源:民航资源网 新华网

 民航界的“双十一”怎么过?特朗普来告诉你

  图: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陪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参观故宫博物院,新华网图片。

 

   盼望着、盼望着,冬风来了,“双十一”的脚步近了……你是否正在摩拳擦掌等着血拼一番呢。美国总统特朗普也没闲着,落地中国不到36小时,就已经完成2535亿美元的业绩,这既创造了中美经贸合作的纪录,也刷新了世界经贸合作史上的新纪录。在这其中,航空领域也已拿下超过400亿的份额。

  激不激动!刺不刺激!

  虽说咱们的购物狂欢无法和大佬们同日而语,但买买买卖卖卖的精神世界一定是相通的。所以,下面这份特朗普视角的“双十一攻略”,请各位看官务必收好!

  招式一:提前进场未雨绸缪!

 

 

 

 

  图:特朗普搭乘空军1号专机抵达首都机场。新华网图片。

  范本:11月8日下午2点40分左右,美国总统特朗普搭乘空军1号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特朗普此次访华,还带了阵容豪华的美国商贸代表团。其中就包括波音、霍尼韦尔等航空领域的大咖。

  攻略:不论你是买家亦或卖家,早点准备提前规划,是精准消费的不二选择。

  招式二:付出才能有收获!

 

  范本:据报道,美国总统飞一趟亚洲,至少得动用3架大型飞机和5架直升机。以总统专机VC-25飞机为例,每飞行一小时的公开成本为20.6万美元。也就是说,只计算特朗普从韩国前往中国的费用的话,两架VC-25飞两个小时,需要花费82.4万美元。

  攻略:对于那些真心想要入手的商品,如果有预付定金选项的话,一定不要轻易放弃……

 

  招式三:该出手时就出手!

 

 

 

 

  图: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公司签约现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官网图片。

  范本1: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与波音公司签署了300架波音飞机的批量采购协议,其中包括260架B737系列、40架B787系列和B777系列飞机,总价值超过370亿美元。

 

 

  范本2:吉祥航空为其新的10架波音787-9机队订购GEnx发动机,该发动机合同总价值达14亿美元。吉祥航空还同时与GE航空集团签署了一项为期15年的TrueChoice大修协议。

 

 

  范本3:工银租赁与CFM国际公司达成协议,为其40架波音737 MAX飞机订购80台LEAP-1B发动机,该发动机订单价值近11亿美元,工银租赁将于2018年开始接收此批飞机。

 

 

 

 

 

  图:春秋航空与霍尼韦尔签约现场。

  范本4:春秋航空与霍尼韦尔签订了A320 NEO系列机型选型合作及包修合作内容,双方表示,春秋航空2018年起陆续引进的首批空客A320NE系列机型将选装霍尼韦尔的航电设备以及辅助动力装置。

 

 

  范本5:德事隆集团旗下的贝尔直升机与华彬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采购协议。根据协议,华彬新增购买了50架贝尔505直升机,此后将成为贝尔505在国内的独家经销商,并创办国内唯一的505付中心。

 

  攻略:遇到心头所好,果断下单才是王道。毕竟,每一秒钟的犹豫,都有可能酿成一整年的遗憾……

  招式四:无招胜有招!

  换句话说,以上招式纯属娱乐,任何后果概不负责,民航资源网友情提醒您:量入为出,理性消费。

  贸易金额不断刷新记录,是中美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两国元首对加强中美经贸合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说明合作是中美关系发展的唯一正确选择,互利共赢符合中美两国共同利益。明天,让我们继续见证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