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长安航空将引进第十架全新波音737-800飞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   信息来源:空姐世界杂志

 8.jpg

继今年8月引进第九架波音737-800飞机后,本月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安航空”)再添运力,第十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将于下周加入机队,迅速投入运行,为冬春季航线运行提供运力支持。

此次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采用全经济舱189座位布局,满足中短途航线飞行需求,崭新的硬件设施也能为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称心的飞行体验。

为满足旅客持续增长的出行需求,长安航空于9月21日新开西安=揭阳、揭阳=宜昌=太原航线,方便南北旅客交流来往、商务出行。自2016年5月首航至今,长安航空已累计开通43条航线,通达41座城市,其中不乏多条旅游热门城市航线,包括三亚、海口、珠海、宁波、大连等地,为三秦父老旅游观光提供更多优惠便捷的选择。同时,冬春换季航班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争取向旅客呈现更多热门航线及优质时刻。

此次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的引进,将为长安航空运力规模扩充及航线开拓提供有力支撑。长安航空计划于2020年实现机队规模突破30架,搭建立足西安、面向全国、开拓“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节点城市的航线网络,以年轻、活力、创新的姿态,为丝路沿线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