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金通第十二期安检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根据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工作部工作安排,北京广慧金通第十二期安全检查员培训班于今日(2015323日星期一)在北戴河培训中心举行开班典礼!

    本期安检培训班反响热烈,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合作院校参加培训的学生共计110人,分别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名族大学、山西师范大学、河北外国语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山东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政法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太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外校委托培训52人,总计162人。

    在开班典礼上,公司副总经理兼就业部总经理马强及任教的三位老师多次强调学生在培训期间有关安全的各项管理规定及学习上的各项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可以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生管理规定上下课,保证上课时间及自身安全。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继第十二期安检培训班开班之后,第十三期安检培训班报名工作也已启动!请有意向参加第十三期安检培训班的同学咨询各院校工作处主任及老师!同时请各院校工作处做好讲解宣传和报名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