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金通托业培训班(第三期)在京正式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12   浏览:次   信息来源:金通网

    伴随着国内民航行业迅猛发展,具有专业外语的人才,尤其是经过专业培训、获得资格证书的专业人才严重短缺。“金通托业培训班”资格培训就是为了满足各类经民航行政机关及单位的用人需求,而专门组织开设的专业资格培训。


    第二期托业培训班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反应比较热烈。根据金通公司安排,5月11日金通托业培训班(第三期)在京正式开班,公司总经理刘永俊、就业部经理李晓新、院校部副经理李青谦、国际交流部经理王文婷等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次开班仪式由王文婷主持。

    公司总经理刘永俊介绍了开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在目前航空领域国际化的情况下,要通过学习、培训提高素质来弥补,以达到工作的要求;接着,他又对到场的所有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刻苦学习,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进步。三、专心读书,静心研习。四、珍惜每一次听课机会,对得起自己。刘总语重心长,学员们听得也很认真。
 

    培训项目组负责人王文婷细讲解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并对培训内容及授课的各位业内专家进行了介绍,使学员们对本次培训有了一个总体的把握。希望参加培训的学生可以严于律己,严格按照学生管理规定上下课,保证上课时间及自身安全,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在这期间,三十余名学员会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讨论,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