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招生讯息
  

关于第六期票务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9   浏览:次   信息来源:招就部

 各院校工作处:

根据公司招就部工作的总体安排,拟定于2017910日在北京广慧金通举办第六期票务培训班,本培训班采取培训+考证+就业模式。培训周期为15-25天。

为了能如期顺利的开班,希望各院校工作处接此通知后抓紧组织、认真做好宣传,并在95日前将报名学生的自然情况填写清楚,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时间、户口所在地、毕业(所在)院校、毕业时间、学历、联系方式。(按照票务班报名表格),报到招就部,我们将根据报名人数确定开班情况。

目前票务培训就业前景极好,前五期学员已经全部就业,而且2017年,我们新开发了两到三家用人单位,为学生多渠道提供就业。并且公司增加考取由中国航协颁发的、全国通用的“国内客运岗位资格证书”,为学生提供保障。

如有疑问,请咨询杨海博老师13810577745.

 

招就部

20178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