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专业师资
  

赓续初心,担当使命丨北京广慧金通喜迎第37个教师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   信息来源:

 2021·9·10

金秋九月 书香校园

HAPPY TEACHER'S DAY

感恩教师节

 

十年光阴磨一剑,十年身心献杏坛。

在北京广慧金通,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

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生,

奉献给了公司,奉献给了教育事业。

 

1

第37个教师节 

2021·HAPPY TEACHER'S DAY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满腔热血培育栋梁。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1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十年教师表彰活动。

2

 

在北京广慧金通的发展历程中,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教师十年如一日,从曾经的风华正茂到现在的年近不惑,逝去的是青春,变化的是岁月,而依然不变的是他们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对学生们的关爱。虽然他们没有感天动地的丰功伟业,但他们带给我们的却是平凡而真实的感动。

 

3

 

长期以来,北京广慧金通始终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摆在事业发展的重要位置,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关心人才的环境和生态。先后开展了26期新教师培训、12期辅导员培训,选拔公司骨干教师参加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客舱乘务教员培训、高等(职业)学校航空服务类专业“双师型”教师培训,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着眼长远,北京广慧金通将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完善强师惠师举措,不断提升金通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4

 

10年坚守,他们是坚守教学一线的老兵;10年付出,他们用爱心温暖了学生的灵魂。奋斗不止来自责任的动力,无私奉献源于心底对学生的爱。他们始终站在年轻教师的前面、站在可爱学生的身边,他们是北京广慧金通辉煌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人。

 

5

焦殿成董事长写感谢信

 

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为从教十年教师亲别写下感谢信,并向所有受表彰的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公司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牢记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态度,坚守教师的道德情操,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二要提高业务能力,注重学生能力的塑造与培养,树立崇高目标,培养卓越的民航人才;三是受到表彰的老教师要做好薪火传承,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为公司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6

 

“有人把教育工作者比作‘红烛’,是因为教师用自己的光和热、用自己的温暖和热情,照亮了学生们成长成才之路,更点燃了党的教育事业的熊熊火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教学管理部总经理李青谦对教师职业进行了高度评价,并代表金通教学团队,对那些默默奉献、坚守讲台十余载的教师致以崇高敬意。

 

7

 

化育桃李十余载,学德双馨胜春风!相信有这些优秀教师做榜样,年轻一代的教师更能坚定教书育人的信念,做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奋力谱写北京广慧金通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华章!

 

金通表彰墙

(按从教时间排序)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分享到: